天佑台灣

 

 

天佑台灣   

 

 

 

天佑台灣,我的國家,

我的家鄉,我生老的地方。

 

台灣,我可愛的家,

寒冬雖冷,沒有天寒地凍的刺骨嚴寒,

炎夏雖熱,少有高於38℃的襲人熱浪。

四季分明,美麗山水,

豐富蔬果,美味魚蝦,

良善的關懷,親切的微笑,

潔淨的捷運,溫和的禮讓,

許多許多美好的人事物,

這是我們的生活,我們的驕傲。

 

高雄氣爆、食安事件、天災人禍,

美麗寶島的哀愁,

心痛、不捨,痛心、氣憤。

願浴火鳳凰,天佑台灣,

願每個人多愛台灣一點點,

願我所愛這片土地上的所有人都平平安安,

願留傳子子孫孫更多更多的美好,

願你我心中充滿希望,充滿愛……。

 

天佑台灣,台灣加油!

 

(2014)

arrow
arrow

    hjtsai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