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望天

 

 

望天  望天1

 

 

清晨,

躺臥中甦醒,仰望窗外藍天,

「慈愛天父,保守一夜,

清晨起來,首先感謝;

新的一天,交託你手,

一直引我,跟隨你走。」

一首簡短的兒童詩歌,一個最真實的禱告。

我知道,我深信,
神未曾應許,天色常藍,花香常漫,

神未曾應許,常晴無雨,常安無虞。

神卻應許,與我同行,時刻跟我同在,

神也應許,舉目向山,祂會笑臉幫我。

 

萬事都有定時,要耐心等候--

一顆球根,將長出美麗花朵;

一粒種子,暗暗躲著擎天大樹;
繭與蛹,隱藏應許,終將羽化成蝶。

一切過程蘊藏的,是甘甜的喜樂,是平安的盼望!

 

夜深了,

仰天,尋滿天星斗,

一天即將謝幕,

感謝所擁有的一切,

平凡的幸福,夠用的恩典。

願平安喜樂處處散播,

願感覺幸與不幸的每個人,

今夜都尋找到屬於自己的那顆閃爍的星星,

並微笑走進星星的世界……。

 

(2014)

arrow
arrow

    hjtsai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