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玩感謝遊戲

 

 

玩感謝遊戲   

 

 

 

早安,

用微笑迎接一天的開始,

用感謝與讚美揭開好心情的序幕,

感謝的心,感恩的心。

 

毆嗨喲早晨醒來,

和自己玩一個感謝的遊戲,

相信主在我心,伴我同行,會有平安,

所以我感謝——

感謝主會是我的糾察隊,

當我要胡思亂想時,

祂馬上嗶嗶嗶,阻止我陷入困擾的深淵

感謝主會是我的打氣筒,

當我想展翅起飛時,

祂伴我同行看世界的美好,

給我信心,讓我知道「我行的」!

 

感謝主會是我協力車的龍頭老大

當我想享受心靈平靜時,

祂帶領我穿越林間小徑,賞鳥語花香,遠離塵世喧囂。

感謝主讓我看到台大小木屋鬆餅的報導,

坐在大榕樹下的校園,享受了一個悠閒的午後……。

 

感謝主送我一塊心靈萬能橡皮擦,

讓我拭去不必留下的紛紛擾擾;

感謝主讓我好珍惜我可愛的家摯愛的家人,

感謝主讓我想出許多好玩的感謝方式,

從感謝的心衍生更多真摯的感謝。

 

每天玩感謝的遊戲,讓自己從微笑中醒來,

真是一件最值得感謝的事了。

 

(2013)

 

arrow
arrow

    hjtsai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