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小龍女,心愛的寶貝

 

 

小龍女,心愛的寶貝   

 

 

 

心愛的寶貝,

吮著拳頭,微笑的臉蛋,

甜美的夢鄉,你夢見了什麼

 

照片一張張喀擦喀擦拍著,

小美女專輯,媽媽會精心為你編製,

等那麼一天,

你幸福洋溢穿上白紗,牽著心愛的另一半,

讓我們一起回味所有成長的美好,

一起見證你是爸媽的天使,我們的最愛。

 

心愛的寶貝,

慢慢來,不要急,一步一步走。

未來的歲月,

會有風,會有雨,會有歡笑,會有淚水,

我會牽著你的手,一起度過每一個屬於我們的日子……

也知道會有那麼一天,我將輕輕放開你的手,

虔誠祝福你展翅高飛,

請你一定記得,不管什麼時候,

你永遠都是我的最愛,我最心愛的寶貝。

 

熟睡中的你,可知道媽媽是多麼的愛你,

為了伴你成長,伴你長大,

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。

你的笑,你的哭,牽繫著我所有的心思,

親愛的寶貝,你是我的一切,

因為你,讓我一步一步體驗媽媽的心情,

因為你,我更加了解生命的真諦就是愛,全心的愛。

 

***** ***** *****

 

僅將二隻可愛小龍妹,送給二位小龍女的媽媽,

祝你們陪伴小龍女成長,

所有的擔心,所有的歡笑,

都是喜樂的負擔,都是甜蜜的牽掛,

祝福滿滿

 

(2012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jtsai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